目前日期文章:201009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哇哈哈哈哈  中秋嘛!~ 當然要應景一下~~

來去吃烤肉     哇~~! 太晚訂囉   好多間都客滿了

東問西問  只有大里的千葉  中午  還有位子

唉唉唉  將就一下吧~

匡  南and女友   小莊 沒空呢!  可惜囉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颱風 很強 是中度 的

昨晚下了很大的雨

今天早上是狂刮風

但是咧 今天是星期日 >"<<br />
唉唉唉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正常班 我來啦~~

呼呼呼~~還是正常班好呢!!!

哇哈哈哈哈 爽       不過下班在家看電視 就開始愛睏了  

看來還要有幾天適應期呢!!

總之 還是爽爽爽~~  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