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10 (2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雖然說今天還是要上班啦
超級忙得~~
自從阿源  被ox 之後
我的事情又暴增了
不過只要想到晚上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晚上先出門去辦一些事情
原本是約七點  但因為  有人有特殊狀況   所以延後到九點
阿拉丁~~~~  go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沒啥事情呢!!  不知道要寫啥咪    因為  ...........我忘記了~~  (現在時間11月1號)
果然沒有馬上寫就是不太妙!!
等等  我想到了~~  因為星期六要去唱歌    所以呢~~~~~~

~~
~~~
~~~~
~~~~~
~~~~~~
~~~~~~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現在去全家的時間變少了~   
而且啊   現在店裡的客人都很多   像是今天去幫爸買two包煙
是可愛的全家妹   不過沒有聊  也沒有打招呼  因為人很多呢!(雖然是她結帳的)
^^"
不過發現她的頭髮有去離子燙的樣子 ~   變得更漂亮了~ 哈哈
唉唉唉唉~~   不過也不能怎樣 ╮(﹀_﹀")╭
真是無奈呀~~╮(﹀_﹀")╭╮(﹀_﹀")╭╮(﹀_﹀")╭
無奈   有歌名叫  無奈的嗎?      或是類似的也行    哈哈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唉唉唉  果然  有些東西就是不能省  不能貪小便宜  
例如像是    鞋子~~

以前都是買一雙299兩雙500的   後來 雖然買了一雙  399的
但是阿~~  也是不好穿呢!!~
而且穿久了   左腳的老毛病  會開始作祟~~╮(﹀_﹀")╭
唉唉唉   看來  以後要花點錢買好一點的鞋 子   囉~
ㄟ害啦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唉唉唉
因為上禮拜五六  兩天阿源  都沒有來

所以  今天上班就被老闆叫去了
果然  是要他走路了

╮(﹀_﹀")╭

唉   自己做什麼就要自己承擔 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很忙   ╮(﹀_﹀")╭   好像最近都很忙耶   
看新聞氣象報導   好像這個禮拜假期會有颱風耶    糟糕  要上課說~~要是延後  
這樣我下個禮拜  會很累咧   (如果有去happy~的話啦)
呼   公司的事情總是做不完    說了  人家不信  不說 又在那邊說   怎麼沒有講    唉唉唉╮(╯▽╰)╭
除了無奈  人生  無奈  工作無奈   還有什麼會無奈?
其實是很多的~~
只是  有沒有發現而已
所以說呢~~這點還是要看個人的心啦~~  
共勉之   哈哈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上班  真是忙碌的一天阿  
有點累呢!!

不過回到家  竟然有一張超速的罰單

一千二  耶
╮(﹀_﹀")╭

要破費了   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呼~~~話說今天上班 公司  不太順   
我好像都很忙呢!!  @@

下班回家  難得就先上線一下~
可愛又漂亮的慧嬅 在線上 

聊了一下  ~  因為呢  她也快下班了~

哈哈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的確是這樣  不管是在職場上  或是 在商場上   有時候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
 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有點作為~    而在感情上  是不是也不要看得太清楚呢?

 這句話是在可愛漂亮的曹小嬅  狀態上 看到的~~
 
寫的很有道理   我想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

只是  在現實社會生活中  要做到"兩全 "  實在是很難  更別說是 "其美" 了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很久沒有上一整天的課了~~
好累呀~~
 真是有點吃不消  哈哈

不過話又說回來fash動畫  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耶

看來要下一點功夫了…

回到家  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才在想說怎麼今天全家的客人爆滿   
原來是前面的7-eleven倒了

所以全家外面的機車超級多~~

當然裡面的人也是很多

挑準時間

可是裡面好多人阿~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晚上呢~~好久不見得志平
打電話來約說要吃飯  順便找了嘉南

就這樣三個人去了~~

三皇三家

今天晚上的客人蠻多的

生意算是不錯~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前幾天  不知道是太閒  還是怎樣?  
說好約今天要和宗岦去子奇家坐  

順道吃了個午餐
東聊西聊
什麼都聊 
國家大事  未來打拼  等等的  不錯不錯!

下次呢!! 要換去誰家?

哈哈  再看看囉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難得可愛的全家妹 在線上  敲她一下
很好笑  

真的是很好玩的可愛女生

不過剛好她在打報告
還說自己打字慢^^"

哈哈哈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代表什麼呢?
代表還是乖乖的不要往前衝!

因為

老話一句
不如不說~

facebook的妳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04 Sun 2009 22:42
  • 必然

雖然很不願如此
但 我想這樣是遲早的事情

因為這是一場不對等的.......遊戲?

所以就好像真正的遊戲一般

總是處於挨打的份?

而通行無阻的時間卻是如此短暫?

stars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